老媽喜歡在八點檔看這台,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看,但在每天同樣的時間、地點,當我吃著晚餐時,螢幕固定就是出現這台,久而久之,我也變成了它的觀眾...
但並非忠實,因為我一吃完飯,就離開了,我無法從頭看到完,劇情實在是越演越爛...
我實在是不了解編劇在編什麼東西,每個人都在搞第3者,幾乎無一倖免。
這種做法,有點是想讓一夫多妻制去合理化,雖然是很不錯的感覺(開玩笑的),
但其實是對女性很不公平的。

再來就是鏡頭始終是林家→彭家→林家...,賺這麼多錢,收視這麼好,場景就是這麼少,做個廣告,我就知道下一場要換到哪去了。
循環不斷的三角關係,當這對第3者完,下一對第3者就有雛型出現了,現在就兩對還沒第3者出現,林石獅夫妻跟彭玲慧夫妻。我比較期待林石獅的第3者,
應該較有爆點,如果林石獅的第3者是大海他老婆玉燕那就更棒了...兩人在廚房,一人煮著絲瓜豆籤一人滷著豬腳,忽然湯匙掉落地上,石獅撿著湯匙頭,
玉燕拾著湯匙尾,雙方眼神突然凝視著對方,進而一見鍾情,此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終於完成了娘家最強的一道食材→【絲瓜豆籤滷豬腳】

從此,兩人合開上百家店鋪,店鋪名稱當然就是【林石獅豬腳】,而且才不到24H,就打敗了【彭大海豬腳】!成為了新一代的豬腳霸者!!
最後,彭大海抑鬱而終,其兒建明為了一報父仇,苦燉豬腳13年,終於也讓他研發出了最終武器→【一鍋燉了13年的豬腳】,準備用它來打敗
【林石獅豬腳】,但其實彭大海是假死,當他知道兒子建明成功的研發出蓋世豬腳之後,又從棺材跳了出來!但這一跳,把建明嚇得心臟病發作,ㄘㄨㄚˋ起來了!
大海看到也跟著ㄘㄨㄚˋ起來了!其女玲惠傷心欲絕,叫她老公三寶帶著那一鍋【燉了13年的豬腳】並綁上百顆手榴彈,去找林石獅輸贏,最終,
整個劇組、整棟拍攝大樓,包含周邊3公里建築全部炸毀,終於,收視率突破80,堪稱驚天地、泣鬼神的一部史詩巨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kokenny 的頭像
    hikokenny

    自由青年在家奮鬥日誌

    hiko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