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高中老同學約好來我家裡學通路王

真的是很難得,因為好幾年都沒見過面了

但因為
通路王的關係,又讓我們有了共同話題!

所以雖然生疏,但很快又說說笑笑很愉快

聊了一下,我們就開始進入正題→
通路王疑難排解!

雖然我們
ivip有個專門教學的部落格,但他的問題在於

教學文章實在太豐富,他無法一直爬文,因為他要上班,

時間有限,所以乾脆直接找我教他
通路王~

因為我是過來人,所以新手的問題我也都遇過

解決他的種種問題,也是輕而易舉

但就不知道他能吸收多少了,因為我後來覺得

我似乎講得太多了,甚至把
ivip才會接觸到的銷售絕招

也都跟他講完了,但我當時認為,不因他是
通路王

就有所保留~畢竟既然要賺錢,大家一起賺又何妨

就讓他把賺錢的技巧一次學完!我也把我統整的重點給他!

這樣他隨時都可以複習,融會貫通,自然就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我也認為,他只要再放一些心力在通路王上

我相信很快就跟我一樣輕鬆在家兼職就可以賺到錢了!

但目前還是不要耽誤到他自己正職的工作就好~ 加油吧! 老同學!

如果對通路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olale88/10414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kokenny 的頭像
    hikokenny

    自由青年在家奮鬥日誌

    hiko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