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今天幫博客來賣出去一本哈利波特的書

書價500元,拆帳比率3%,則500x3%=15元

15元即為我得到的回饋(佣金)

重點來了:

1.假設該書本運送完畢發現有破損或錯誤,

消費者並不是找我們(ivip或通路王)

而是皆為消費者與博客來的售後服務關係。

2.ivip 嚴選知名廠商為合作關係(如:葡萄王、博客來

unimall統一購物便...等57家廠商)

一般消費者對於網路購物,超越便不便宜的關鍵因素在於

敢不敢買
,今天消費者不敢買,再便宜的商品也絕對無法

創造出一分一毫的價值。

3.透過日常生活就已經存在的消費行為來取得更便宜的價格並得到回饋。

ex:我平常會在博客來買書,在我沒加入ivip或通路王以前

我可能買了一本500元的書,外面實體書店或許賣520、530

但今天我加入ivip或通路王以後,我卻得到更優惠的價格,

或許只需花480元、470元等等。這樣你說好不好?

如果你朋友也剛好想跟你買同一本500元的書,

你可以分享給他這個資訊,他會感激你。

今天他不想使用這個資訊,但你幫他買這本書,

你一樣得到回饋,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所以請再思索前面談到的一句話:

透過日常生活就已經存在的消費行為來取得更便宜的價格並得到回饋。



當您消化完畢以上三部曲文章,了解ivip實戰講解之後。

您可以接著看  
<賺錢工作四部曲-ivip與傳直銷的迷思。>






如果你覺得寫的不錯,可以幫我按個推,引用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